皇東節嘉年華2014 
歡樂滿載灣仔 FUNtastic!


由合和實業有限公司附屬之合和物業代理有限公司主辦的「皇東節嘉年華」於11月15及16日下午2時至6時在合和中心露天廣場舉行。今屆皇東節嘉年華為區內外好友帶來多個合家歡玩意:大型吹氣海盜船彈床、攤位遊戲、鬼馬照相館、現場音樂及潮爆FUNKY DANCE表演,兼有免費街頭小食。


「皇東節嘉年華」之開幕禮由灣仔區議會主席孫啟昌先生SBS,MH, JP、合和實業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王永霖先生、香港鄧鏡波書院校長陳永堅先生、藝術家陳建業先生及藝人周家蔚小姐主持。


合和實業執行董事王永霖先生在開幕儀式中表示:「合和由2010年起舉辦皇東節,透過合家歡節目及環保藝術,為社區帶來歡樂氣氛,增加社區凝聚力,令區內外遊客感受一個充滿活力及富有中西文化特色之灣仔。」他亦感謝社區多年來的支持,包括區議會、學校、志願團體及皇后大道東上的業務夥伴,令皇東節能順利舉行。


本年皇東節之環保藝術環節由80後本地藝術家陳建業帶領香港鄧鏡波書院逾30名學生,以「廢棄物料」為創作媒介,製作出多件以「大自然」及「當下心情」為題之環保藝術品。陳建業在分享與學生一起創作之經驗時表示,藝術源於生活,一些被視為「廢棄物料」的東西,其實已紀錄了每個人的生活,甚至一個地方的歷史,只要花點心思,便可造出獨特而有意思的藝術作品。學生及陳建業之個人藝術作品,由10月31日至11月28日,在合和中心露天廣場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