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皇東車王挑戰賽


由合和實業有限公司主辦的皇東節,12月11日(星期六)舉辦「PS3皇東車王挑戰賽」爭霸戰,迎接皇東車王誕生。


比賽的最大特色是這場虛擬賽車的賽道設於熙來攘往的灣仔皇后大道東旁的合和中心廣場;參賽者及擁躉們,透過設於廣場上一個高逾5米的電視大屏幕,享受全新PlayStation®3『GRAN TURISMO®5』賽車遊戲的樂趣。


透過該超大型電視屏幕及特別音響效果,參賽者及觀眾仿如置身於賽車場的賽道上,感覺十分震撼。有參賽者表示,皇后大道東是香港極具代表性的街道,能夠在這裏參加比賽,比賽場地與遊戲賽道場景配合得天衣無姅縫,賽在是可一不可再的精彩體驗。


經過逾四小時緊張刺激的比賽後,「PS3皇東車王挑戰賽」由霍啓榮先生勇奪冠軍,並由合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梁庇世先生負責扮獎。大會又邀得知名電視藝員高海寧小姐及模特兒陳靜小姐擔任特別嘉賓。


合和實業邀請一群受助於志願機構的小朋友及家長,到合和中心廣場參觀「PS3皇東車王挑戰賽」,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合和實業多年來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與各志願團體合作無間,支持各項社區、環保、體育、青少年發展等活動。


「PS3皇東車王挑戰賽」是合和實業為配合灣仔節而推出之皇東節七項活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