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s Party


由合和實業有限公司主辦的皇東節,於12月4日及5日舉辦大朋友及小朋友摯愛的「Toys Party」活動。數位玩具達人借出一批私人絶版珍藏,以及高逾兩米的機械人模型,為一眾玩具迷帶來一次難得的聚會。玩具達人更於活動現場與擁躉們交流觀摩。


大會並安排超過10位Cosplayers到合和中心廣場出席是次活動,向參觀人士介紹展品,並與大家合照,更向大朋友及小朋友致送皇東節氣球及提供即影即有相片拍攝服務,令活動更添氣氛。


合和實業又邀請一群受助於志願機構的小朋友及家長,到合和中心廣場參加「Toys Party」,共度一個愉快的周末。合和實業多年來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與志願團體合作無間,支持各項社區、環保、體育、青少年發展等活動。


「Toys Party」是合和實業為配合灣仔節而推出之皇東節七項活動之一;本屆灣仔節的主題為「家庭力量 關心互諒」,目的是加強社區融和。